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遇见你之后,孤独终于离去

深夜发文(避免丢脸),是一篇很久之前的脑洞了

注意:

1.机器狗视角

2.剧情方面有自己的脑补

3.人物ooc有

4.无cp,声波和磁带们的友情(亲情?)向(?)

祝食用愉快???














下面,正文

  我不知道遇到他是不是巧合,但是他就那么出现了,躺在路边,奄奄一息。

  “我们应该救他。”激光鸟落在我的背上,语气平淡

  “是的,应该救他。”锯齿鸟梳理着自己翅膀上的线路

  我很怀疑他们两个这句话的真实性,我们的所剩的能量块也不多了

  我盯着他们,直到他们的光镜里出现了认真的光彩,我叹了一口气,把能量块放到了他嘴边,帮助他咽了下去,至于能不能活下来,得看他自己了

  我们三个守在他身边,毕竟这家伙是我们救下来的,如果死了,损失的也是我们

  在赶走第n个想把他拆了换能量块的机之后,他终于悠悠转醒,橙色的护目镜微有些碎裂,露出面甲上那稚嫩的轮廓

  “是你们救了我吗?”

  “很显然,是的。”我舔舐着不断流出能量液的伤口,没去看他

  反正,他们这些机也只会把我们当做野兽而已

  野兽啊

  看着不远处残忍的拆解机体的机,我发出一声低吼,究竟谁是野兽呢?

  “好了,现在你没事了,你就走吧”激光鸟摇摇晃晃的飞到一边,刚刚他也受伤了。

  但是,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三个不管走到哪里,那个蓝白色的机都跟着

  “行了,你到底要干嘛?”圆锯鸟飞到废弃零件堆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我……我想我们能成为伙伴的,你们很厉害。”机子的声音透着一丝紧张

  “伙伴?和我们这些野兽?”激光鸟和圆锯鸟一起飞到他面前,橙黄色的光镜看着他

  我也凑近了一点,伙伴?这可真是一个滑稽的称呼

  “是的,伙伴。还有你们并不是野兽。”年轻的机子蹲下来看着我们

  很少有机会这样做。

  我们在彼此的光镜中看到了怀疑和不确定

  最先表态的是圆锯鸟,他悠悠的飞到了蓝白机的肩甲上,然后一动不动的看着我们

  然后另一个肩甲被激光鸟占据了

  他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把光镜转向我,僵硬的做出拥抱的姿势

  唉,连拥抱都不会的家伙,在他怀里,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名为伙伴的温暖。

  “你们好,我叫声波”

  “激光鸟”

  “锯齿鸟”

  我听不清自己的声音

  “机器狗”

  之后的生活像是戏剧一般,他作为一个拥有特殊能力的机,加入霸天虎之后他成为了首席情报官,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处理自己人惹出来的麻烦

  我们的成员在加入霸天虎之后又多了两个,是两个迷你金刚,一个活泼过头到处地震,一个疯疯癫癫行为疯狂,但关键时刻倒是很有用,顺便不说话的时候也还是挺可爱的。

  声波是忙碌的,但是对于磁带部队的关心从来没有少过

  在熬夜处理完事务之后,声波来到休息舱,看到磁带们安静的充电,沉默着站了很久,直到强制下线

  其实我并没有下线,习惯性的帮他盖上金属毯,旁边的激光鸟也把毯子盖到了两个充电不老实的迷你的机体上

  “老实说,机器狗,你想过我们会成为某个机的伙伴吗?”

  “没有。但是现在是了”

  我看着老伙计光镜里光线的跳动频率,知道其实我们想得都一样

  之前的生活是怎样,我早已记不起来了,声波的出现让记忆模块里的伙伴重新被激活,众多的数据覆盖了那些不堪回首的时光

  是的,伙伴啊

  在被撕裂前,我一直都想着,我要是没有救声波会怎么样?和那两个老伙计一起流浪吗?那可真是痛苦啊

  看着昔日的君王戴着那斑驳的面具,撕裂的痕迹如同现在的一样

  我抬头看着曾经的君王,金属爪抚过那恐怖的痕迹,那属于霸天虎的痕迹

  声波,你会后悔吗?选择我做伙伴?

  我不后悔

  “不要……摘下它……”

  声波呆滞的站在指挥台旁边,怀疑自己的接收器和感受器是不是出了故障

  机器狗,死了

  声波弯下腰,头雕抵在冰冷的指挥台上,脑中只有机器狗传来的最后一条信息:

  遇见你之后,孤独终于离去

  谢谢你,声波

  

  

评论(3)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