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bdko】你在我身边

这是一个我和战友开麦打游戏时候聊到的脑洞

(不要问我为什么,别人开麦指挥,我们开麦唠嗑,或者互相嘲讽?)

cp:bdko

剧情有自己的想象,人物ooc有

最后:作者文笔渣,是真的渣的那种















下面,正文

  “医官,你有又在发呆”隔板挡下击倒早已空了的杯子

  “啊?是吗?”击倒红色的涂漆鲜艳得有些过分,微阖的光镜透着慵懒

  记忆开始重现,模糊却又支离破碎

  “我本来就是墙头草啊”

  是啊,我本来就是这样的机,我又在妄想填补些什么呢?

  火种里空了一个位置,黑洞洞的,每每触碰,痛彻全身

  被撕扯开的感觉被高纯所麻醉,无数的高纯浸泡中,火种渐渐变质,模糊了所有

  “击倒,你又出去赛车了吗?”

  看起来很凶的助手语气无奈

  “你知道红蜘蛛指挥官在找你吗?”

  “那有怎么样?你总会帮我瞒过去的啊”语气自然得仿佛一切可以继续下去,红色的机子笑着,让他给自己抛光

  砰——玻璃杯被撞到了地上,碎屑之间反射出击倒俊逸的面甲

  身后,另一个机子的手搭在他肩甲上,橙黄色光镜被碎屑分解成无数块,眼中的温柔也被分成了无数份,尽数褪去

  “打击……”

  “身为一个霸天虎,被人类绑架,他应该学会自救”

  威震天大人的声音?

  为什么……不去救他……救他……他就不会失去那只光镜……

  击倒想不起来自己看到蒙着眼罩的打击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了,气愤吗?说不清楚。

  像是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了一样

  “告诉我,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打击看着医官光镜中少有的认真,笑了笑,但是没有回答他

  他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我有该怎么去实现保护你这个承诺呢?

  “打击,你这样,真的让我很失望”击倒捧着他的面甲,在金属唇上落下一个并不温柔的吻

  “记住,你永远都是我的。”

  可是,你又为什么要离开呢?

  “哦,天呐!医官,你的漆……”隔板的大嗓门把击倒的思绪拉了回来

  看着自己手指上细小的刮痕,击倒皱了皱眉,啧,真是麻烦

  熟练的掏出打磨器,细小的刮痕很快不见了,重回光亮的漆面让击倒心满意足的哼了一声

  “怎么?这很值得大惊小怪吗?”

  脑模块里又出现了打击——或者说是塞拉斯的样子,击倒慢条斯理的肢解着每个零件,这都是属于打击的,我能救回他的,对吧?

  “击倒……”哀嚎停止之后,那个熟悉的声音又出现了

  击倒手中的动作一顿,欣喜若狂的说:“打击!你别动,我马上就救你!”

  “击倒……没用的”打击感受着火种渐渐弱下去,那颗被击倒填满的火种,正在死去

  红色机体初见时的笑,骄傲的向他炫耀自己的新涂漆,在油吧惹事之后一起跑路……

  以及眼前这个明显充电不足的机,这颗火种,不可能再与你无关了

  “击倒……”

  “别说话,我可以……我可以救你……我可是医官啊……”击倒暴躁的打断了他的话,钳子?钳子在哪儿?

  “击倒……”

  “我说了,不许说话!”

  “击倒……对不起……”

  找到了!!!

  击倒拿起钳子,看着打击的光镜黯淡了下去,他突然就愣在那里了

  原本,击倒以为自己会哭的

  可是他没有,他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只是拿着那个钳子,躺在了打击旁边

  现在,我们又在一起了

  “医官醒醒,你喝多了……”声音有点模糊,分辨不清

  “唔……”

  是梦吗?原来,我们会在火种源重聚吗?

  打击,你还真是自私呢

  “击倒,有时间的话,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宇宙”

  好啊,我们一起。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