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BDKO】吃醋

这是群里面无意之间想到的脑洞


想着想着,我就写了


这对真好吃1551


渣文笔作者在线丢人













下面,正文


  击倒很受欢迎


  打击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对于自家火伴的魅力,打击早已习惯了。


  击倒觉得只有自己才能欣赏打击的美,怎么说,就是所谓的:“狂野的外表下有一颗艺术家的心。”击倒是这么认为的,他对此很有信心。


  “嘿,你知道吗?就是那个机……”过路的杂兵谈论着什么


  “你是说击倒医官?不要妄想了,人家可是有火伴的机了”杂兵B叹了口气,击倒医官可真好看。


  哼哼,果然,本医官的魅力还是挺大的


  “啊?你说那个骚包的红色跑车?”杂兵A像看一个炉渣一样看着杂兵B,仿佛说着:你是没有光学镜吗?


  骚包跑车?!


  击倒觉得自己的电棒已经饥渴难耐了,下次体检,你别想好过!


  击倒默默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了一笔


  “那是……?”


  “咳咳,是打击长官啦……”


  嗯?打击?击倒听到了关键词,凑近了一点


  “啊?打击长官?”杂兵B有点不敢置信


  “是啊,他机很温和的,虽然长得是很凶啦,但是他是第一个和我们搭话的机,还安慰我们,说我们辛苦了……”杂兵A每说一句,击倒的面甲就黑一分,最后简直是黑成了一个威震天


  “诶?这样啊……那打击长官真的还挺不错的?”


  ……


  两个机渐渐走远了,击倒面色不善的站在医疗室门口,红色的光镜里情绪明灭。


  “击倒!红蜘蛛指挥官正在找你!你在哪儿?”


  熟悉的声线


  击倒没有回答,轰鸣的马达声和呼啸的风声充斥着击倒的接收器


  凭什么?凭什么自己的东西要让别人惦记着?


  打击,只能是他的


  “砰——呲!!!”


  “渣的!”击倒看着车门上的剐蹭,感觉自己的火种都要气炸了


  下意识的,他回到了报应号,想找打击给他抛个光,但是想起今天那两个机的话,他硬生生地停住了动作


  温和,好说话?


  哼,要他见普神去吧!


  “击倒,你又跑去和人类赛车了!!……普神啊,你的漆……”红蜘蛛看到击倒车门上明显的剐蹭,像是看见噬铁虫一样


  击倒被刮漆了,居然没有去抛光?!


  “闭嘴!红蜘蛛,我现在芯情很不好”击倒拿着一杯高纯,暗淡的光撒在医务室里,击倒红色的光镜倒映着高纯的颜色,淡色的腰灯勾勒出迷人的腰线,可惜,那一块剐蹭略损美感


  “怎么回事?一个机喝高纯?打击呢?今天他可是又替你顶包了……”红蜘蛛毫不客气的给自己倒了一杯


  “呵,别跟我提他……”


  “怎么了?还以为你们不会吵架呢”红蜘蛛有点幸灾乐祸,叫你们两个机天天秀恩爱!


  “没有……”击倒喝得有些迷糊了,但是还是继续喝着


  “要我陪你吗?”


  “去你的吧,想蹭高纯就直说”


  “切……”


  喝高了的两个机横七竖八地躺着


  “打击……嗝……他是最好的机!”击倒揽住红蜘蛛的肩膀,语气有些飘飘然


  “嗯……最好,你家打击最好!”红蜘蛛打开他的手


  “是的,他是我的!”


  稀里糊涂的说了一大堆,连红蜘蛛什么时候回去的都不知道


  “击倒,你……”打击一进来就看见醉成烂泥的击倒


  找遍了所有赛车场的打击总算察觉到了自家火伴的不对劲


  看着击倒车门上的剐蹭,打击拿来抛光器,准备给他抛光。


  “不要!”击倒撇了撇嘴,躲到了一边


  “击倒……”打击有点迷糊了,这是怎么了?


  看着眼前这个呆头呆脑的机,恐怕除了自己,谁也不会喜欢上他吧


  想着想着,击倒便笑了


  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打击还是被自家火伴的笑给晃了光镜


  真好看


  “嘿,呆子,是在想我好看吗?”击倒笑了笑,无比魅惑


  “不不不,不是”打击有点不好意思


  “那我不好看吗?”击倒有些小脾气了,不满的看着他


  “也不是……”打击有些语无伦次


  “噗嗤……逗你的!”击倒抱住了他,趁怀里的机呆愣之际,悄悄在他接收器旁边说:“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打击感受着不停往自己颈窝里蹭的机,笑了笑:“我永远都是你的,你也是,永远是我的。”


  “嗯”


  迟来的轻吻如同最温柔的安眠曲,让这个夜晚变得如此安静祥和,两个机相拥而眠,如同最美的画。


  下一次霸天虎的体检时——


  “嗷——!!”


  某个杂兵的哀嚎传遍了整个报应号


  某罪魁祸首医官:下一个!


  


  


  


评论(4)

热度(30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