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塔镚】约会

差点难产的沙雕塔镚

是篇沙雕,想嗑糖的产物,有私设,人物崩坏有

灵感来自于和我姐妹的聊天

如果可以,请点开,不喜勿喷




































下面,正文:

  “周末要一起去咖啡店坐坐吗?听说有一家的能量蛋糕不错。”

  “哈?塔恩,虽然你的能量指数有点低,但是我还是觉得你不要摄入过多的糖类,尤其是这种能量蛋糕……”

  塔恩平静的向卡隆转述了他和钢镚的对话,但是细心的卡隆可以听出他平静声线下的微不可查的乱流

  “她真的这么回答吗?”

  塔恩沉默

  看来是的了,卡隆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那你换种方式试试?比如说准备个小惊喜之类的”

  话是这么说的,塔恩看着眼前整理报告的青蓝色小迷你,思考着准备什么惊喜

  全DJD,除了钢镚之外,几乎都知道塔恩喜欢钢镚,虽然当事机并没有承认

  “塔恩,如果你不想再让我修理你的变形齿轮的话,就不要在那里一直盯着我好吗?”钢镚忍无可忍的拿着扳手对着紫色重坦敲了一下

  很分散注意力啊

  当然这话钢镚是不会当着塔恩的面说的

  “抱歉,钢镚,我只是……”

  “好了好了,不就是明天去咖啡店吗?我会赴约的。”钢镚不耐烦的说着,偏头掩盖面甲上的绯红

  “啊?”

  难怪今天钢镚一直在忙,原来是为了明天吗?

  钢镚答应了塔恩的邀请这个消息快速传遍了整个DJD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跟踪啊,你不好奇老大谈恋爱的样子吗?”提萨是这么说的

  青丘敲了敲面具,点了点头

  海拉斯拉着卡隆表示支持

  对此全然不知情的DJD老大还在认真准备自己的第一次约会

  第二天——

  “塔恩,你等在这儿干嘛?”青蓝色的小迷你滑过来,盯着紫色的重坦

  “没事儿,只是单纯的看会儿书罢了”

  坐在不远处的DJD成员:老大,书拿反了!

  钢镚没有在意紫色重坦的不自然,自己点了一杯焦油咖啡和一个能量蛋糕

  笨蛋,不会注意我今天换了涂漆吗?

  “青丘你看到什么吗?”海拉斯因为是大型机,坐的比较远,所以问着身为狙击枪的青丘

  “和平时一样。”

  众机:……

  “喂,塔恩……”钢镚咬了一口蛋糕,她并不是太喜欢能量蛋糕的味道

  “嘘嘘嘘,钢镚说话了!”

  “嗯?”塔恩看着她,红色的光镜中是少有的放松

  “你不觉得DJD最近的健康检查有点松散吗?”

  “啊?”

  不远处的四机:警觉.jpg

  “青丘以实验为由,都不知道推掉多少多少次检查了,我怀疑他的枪身这段时间根本就没有做过保养!”

  被猜中的青丘:……

  “还有海拉斯,又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做过定期保养了,上次的报告也是糊弄过去的”

  海拉斯:我不知道,不关我事

  “提萨更过分,你是没有看到他的刀片,那可真是糟糕透了!”

  提萨:我有好好保养的,真的……

  “卡隆也是,上次和他说过补漆,他到现在都没有来!”

  卡隆:啊……

  塔恩看着怒气冲冲的钢镚,面具下的嘴角抽了抽

  “还有你,塔恩,你……算了,你们都是一群不让我省心的坏男孩”

  到我真的不说点什么吗?塔恩这么想着,听着钢镚给他汇报了一下午的DJD的健康检查情况

  黄昏降下,星幕在气层间若隐若现,塔恩跟在钢镚身后,思考自己是不是不适合谈恋爱

  子空间里的能量花颜色有些暗淡了

  看来这次也是送不出去了啊

  悄悄把花拿在手里,想着就当慰问品吧

  “塔恩……”走在前面的钢镚突然回头,蓝色的光镜被夕阳的红光反射,多了一丝朦胧感

  紫色重坦停下来,自然而然的蹲下,恰到好处的挡住了身后的花

  “呆瓜,我喜欢你!”

  花掉落的瞬间,点点亮光飞散,迷你的笑容占据了红色光镜的全部

  爱情的巧合呢,就是在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你身后藏着送给我的花

  两个机的影子,就是爱情的样子了吧

  后面跟踪的众机:啊,终于……

  塔恩【内线】:回去之后每个机写一篇为什么逃掉健康检查的理由书给我

  众机:!!!!!!!

  这可真是和平而又美好的一天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附赠:DJD头子买花的那一天

  花店老板:那个您要买什么花啊?(声线颤抖)

  塔·即便戴着面具还是要戴个口罩和墨镜·恩:……

  老板内心OS:我的普神啊!为什么DJD头子回来我的店里买花,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机啊!

  塔·自认为伪装得很好·恩:就那一束吧……

  老板内心OS:可算买好了

  偶尔路过的提萨:默默拍照

  某天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塔恩:……

  额外多了一份报告的提萨:为什么????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