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两个呆瓜

昨天晚上(准确来说是昨天考试的时候)脑的一篇脑洞

证明一下,我还是爱塔镚的(……间接证明我已经是个废七了)

注意:

1.只是脑洞,最近莫名渴望甜甜的爱情(……)

2.人物oo不能再c

3.事实证明,人类最想要的东西,往往是自己最得不到的(我,莫得感情,莫得爱情1551)








下面,正文

  “能让对方长时间注意你的最好方法——保持自身新鲜感”

  呵,放你渣的尾气

  钢镚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当即对着数据板竖了个中指,我是无聊透顶才会觉得蓝星的书会对自己的恋情有帮助,钢镚想

  没错,钢镚有了喜欢的机,这个机没有脑模块(在她看来),整天惹麻烦,增添她的工作量。但是,感情这种事儿,就跟自己脑模块中不时会产生的细小电火花一样,无法预料

  这种感情在萌芽的那刻,钢镚就不打算管了,队医和队长之间,爱情真的存在吗?

  如果这要是个医学检验的话,对于钢镚可能会轻松一点,也不至于那么纠结

  “塔恩,我告诉过你很多次,要珍惜你的变形齿轮!”小队医的面甲上满是怒气,浅蓝的光镜中却是藏不住的温柔与关心

  “抱歉……”塔恩躺在手术台上,语气中透露着不易察觉的痛苦

  “痛吗?痛就对了,你下次要是再搞成这样,我就让你永远卡着,我没开玩笑。”钢镚手下的力气加重了一些,却又在对方闷哼一声后,放轻了动作

  “嗯,我知道,我知道的,我的钢镚姑娘”

  看着紫色机子光镜中明显的笑意,钢镚面甲上闪过一丝红,但是很快恢复了正常

  她和塔恩之间,最多的接触就是在手术台上,钢镚不是没想过多和塔恩独处,但是队医的职责告诉她,她没有时间,这几个机子都太不让机放芯了

  “最近,老大外出的频率是不是有点高?”提萨拿着一杯高纯,问对面正在逗嚼嚼的卡隆

  极少参加DJD“放松”高纯畅饮派对的钢镚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准备出声提醒提萨过度饮用高纯对机体有害的动作一滞,光镜不自觉的往卡隆那儿看了一眼

  “是这么回事,可能是有事情吧”卡隆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的青色迷你,芯中微微叹了一口气

  “不会是老大在外面有了喜欢的机吧?”喝高了的地藏无所谓的说了一句

  喜欢的机吗?

  这个理由倒是可以

  钢镚无来由的开始焦躁,向来对高纯摄入量十分控制的她一口气喝完了眼前的高纯,过多的能量冲击着钢镚的脑模块,排气扇开始呼呼的散热

  “钢镚?”卡隆看了一眼面甲绯红的钢镚,芯中再次叹了一口气

  “没事”又是一杯高纯

  没事才怪!求你们快点表白好吗?我这个知情机看得很揪心啊

  过度的高纯灼烧着钢镚的理智模块,她再次把一杯高纯喝完,然后晃晃悠悠的走了出去

  提萨他们还在喝,没机注意到她已经离开了

  喜欢的机?自己也有啊,凭什么自己要一定要喜欢塔恩?

  越想越气,钢镚觉得自己今天还是早点下线吧

  视线有点摇晃

  “该死的高纯!”

  钢镚晃了晃头雕

  “嗯……能量……什么东西?反正是房间就对了”钢镚一把推开了能量储备室的大门,扑倒在一堆能量块中

  “能让对方长时间注意你的最好方法——保持自身新鲜感”

  啊,怎么又想起了这句话,新鲜感吗?都相处这么久了,哪里有什么新鲜感啊

  没有机会喜欢一个整天凶巴巴的机吧

  模模糊糊之间,钢镚感觉自己和周围的能量块被什么东西抱了起来

  小偷?不,哪个小偷会跑到和平暴政号上偷东西

  是卡隆他们吗?半夜想吃能量块?告诉过他们多少次了,半夜吃能量块容易吸收不良……

  对方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也躺在这堆能量块之中,嘛,那就吓吓他们好了,不听话的坏孩子们

  钢镚动了动,突然抬头,浅蓝色的光镜弯成了狡黠的弧度

  “Ta——da!!!”

  熟悉的狐狸面具,陌生的错愕眼神,搞什么啊,原来是塔恩啊……等等?塔恩?!

  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钢镚陡然清醒

  “塔恩……”

  有比现在更尴尬的时刻吗?没有!

  塔恩的光镜中变换了好几种情绪,最后把目光锁定在钢镚快埋进能量块里的绯红(高纯作用?)面甲上,轻笑出声:“我很惊喜,不过下次不要藏在能量块里,不安全。”

  “哦”

  哦个炉渣,我又不是故意的!!!

  钢镚只是看着塔恩把她从能量块中抱出来,然后送回自己的房间

  “晚安,钢镚”

  钢镚坐在床沿,没来由的问:“能让对方长时间注意你的最好方法——保持自身新鲜感”

  “?”

  “塔恩,你听说过这句话吗?”

  “没有”钢镚想引起谁的注意呢?有点在意,但是塔恩还是语气平淡的回答道

  “哦,你真是个呆瓜”钢镚看着他,光镜中闪烁着莫名的光

  就像刚刚塔恩光镜中闪现的一样

  塔恩愣了一下,弯下腰,凑近钢镚的接收器低语,暧昧到温柔,“我觉得,这应该是火伴之间的事,你觉得呢钢镚?”

  “呆瓜……”

  相拥的两个机子被温柔所包裹着,不分彼此

  或许,他们两个都是呆瓜吧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