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身高不够,对象来凑

我只想要我cp的甜甜的恋爱


人物ooc突破天际


脑洞来源:我的沙雕战友


来自被举起来看比赛的七七:nmd,我不要面子的吗?


但是放在塔镚这儿,挺萌的???


文笔渣,勿喷

















下面,正文


  塔恩失忆了


  虽然知道迟早有一天他会把自己脑模块烧坏,但是钢镚没想到这天来得这么快


  超核矿液对于机体的损伤带有未知性,钢镚一直认为清除塔恩机体残留的隐患已经够麻烦了,但是她还是忽略了那个该死的液体对于脑模块的伤害


  “所以,他是谁?”钢镚指了指不远处正在逗嚼嚼的机子


  “卡隆”


  “你认识周围的情景吗?”


  “认识。钢镚,我只是丢失了一部分记忆数据,并没有把脑模块烧坏。”塔恩有些无奈的看着正在认真做记录的小医官,嘴角却是不可抑制的弯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


  “你给我闭嘴,塔恩。如果你不碰那些该死的东西,我也不会问你这些问题,哦,也许你本来脑模块就有问题……”气呼呼的迷你拿手指戳着塔恩的面具,真是一群不让机省心的呆瓜。


  “好的,钢镚”塔恩抱住小医官,娇小的机体抱起来像是某种蓝星抱枕一样,虽然这个小家伙并不情愿。


  塔恩想,这样也不错?


  特批在和平报应号上治疗的塔恩有点无聊,钢镚照例给他做着全身检查


  “呆瓜,头抬起来!”


  “钢镚……”


  塔恩还没说话,就被敲了一扳手


  “少说话,今天有想起了什么吗?”


  塔恩瑶瑶头,他连自己失去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又怎么可能想得起来呢?


  “那……!!!”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钢镚不由自主的看了一眼罪魁祸首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陪我出去走走吗?钢镚”塔恩的声音很温和,他知道钢镚不会拒绝的


  “哼,你不是早知道答案吗?”


  是啊,他早知道答案。


  这是钢镚为数不多的出去闲逛的一天,飞行背包放在和平暴政号上补充燃料,她只能用走的


  紫色大型机走在前面,刚停的新雪踩起来咯吱咯吱响,留下一串脚印,钢镚努力跟上塔恩的步伐,但是他走太快了,寒冷加上道路的颠簸,钢镚开始后悔陪塔恩出来“走走”了


  呆瓜,你走慢点又不会怎么样


  走累了,钢镚干脆就坐在路边了,看着磨坏的零件,叹了口气,不知道塔恩这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他到底失去了什么记忆呢?


  “钢镚?”


  “嗯?”


  钢镚抬头看着他,浅蓝色的光镜中是塔恩缓慢蹲下的身影


  “要帮忙吗?”


  “不用!!!”


  但是谁能拒绝DJD头子的请求呢,坐在臂弯里的钢镚觉得,这绝对是自己最丢脸的一次,还好路上没有什么机,不然钢镚觉得自己可以当场去世了。


  不过,塔恩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果然是个呆瓜,埋在履带里的钢镚这么想着


  在钢镚的强烈要求下,塔恩放下了她,但特意放慢了步伐,塔恩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记忆,想来,也不太重要吧。


  前面有一艘飞船停了下来,貌似是一个巡演的剧团,周围围了不少机子


  剧团吗?看起来不错


  钢镚走过去,但是迷你的身高对于面前这片机墙来说实在是微不足道,钢镚再一次后悔出来走走了,而且还是在没背飞行背包的情况下


  啊,看不到啊!


  钢镚站在机墙外,感觉今天一天真是倒霉透顶了


  视角开始摇晃,刚准备回去的钢镚感觉视角一下子变得开阔了起来,脚下悬空的感觉莫名有点熟悉


  钢镚:???


  把钢镚举起来的塔恩:“现在能看到了吗?”


  周围的机:渣的,我们不要光镜的吗?


  剧团最后演了什么,钢镚不知道,无缘无故被打塔恩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雪,又开始下了


  黑夜驱散了最后一丝暖意,迷你不耐寒,塔恩挡在前面,遮住了大部分的雪花


  “塔恩”


  钢镚拉住他的手,排气扇的声音呼呼直响


  “我能问一下,你到底失去了什么吗?”


  青色迷你望着他,雪花在她的光镜前融化,留下湿湿的痕迹


  红色的光镜似乎闪了一下,蹲下身子,挡住了所有的雪花


  “你不应该这样问,你该问我得到了什么”


  过分贴近的面甲之间,一片雪花悄悄融化


  于此同时的和平暴政号上——


  刚执行完任务回来的DJD成员们:钢镚在哪儿?来救救机啊!


  认为不用体检的提萨:嘿嘿(流能量液ing)


  全员:钢镚你快回来啊!!!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