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塔恩×钢镚】猎物

说在前面的话:

前段时间一直挺丧的,感觉自己像个垃圾,放哪儿都不合适的那种


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试图消除这种无所适从感,但是失败了。


有时候,一些情绪是真的会把你逼到崩溃,但是还好,一群可爱的朋友友们把我拉了回来


真的很谢谢你们了!(土下座)


谁还不能站起来了?沙雕是打不死的,死了我也可以诈尸(ntm


这是我重新鼓起勇气写出来的东西,很乱,自娱自乐,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喜欢。


感谢你们看完上面这些唠叨,谢谢你们。


注意:

这是一个脑洞!!!基本上属于那种灵光一现类的


ooc会有,避雷注意(不喜欢请忽略)


















下面,正文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黑暗如同潜伏着的蛇,顺着能量液形成的痕迹蔓延而上,缠上了那双美丽的浅蓝色光镜


  钢镚浑身都沾满了不明液体,有能量液,有冷凝液,甚至还有清洗液,她始终想不明白,她也从没想过这种事情


  她,成了霸天虎的叛徒


  而负责把她带回去的是她熟悉的DJD!


  她知道DJD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的样子,他们会对自己手下留情吗?


  怎么可能!那可是……塔恩啊……


  火种开始一阵瑟缩,受伤的腿部线管已经全部坏死了,但是在这里停下来,等待她的就真的只有死亡了。


  “塔恩,这次的任务对象是个迷你呢”卡隆看着DJD的暗杀名单,语气带着一丝调侃,这个机,居然连名字都没有,嘛,既然能上这份名单,名字什么的也不重要了,反正都是要死的。


  “卡隆,这是任务。”塔恩知道他的情报官指的是谁,这次任务可能会比较轻松,回去可以少挨点骂了


  想起青色迷你生气的面甲,塔恩面具下的嘴角微微上扬


  “一个迷你?为什么要我们来?”提萨看起来不太高兴,如果是个大型机,那才可以玩久一点的吧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我们医官的朋友呢!”地藏开着玩笑


  青丘默默待在一旁,没有说话


  “注意,这是任务,认真对待……”塔恩像是想起了什么,又说:“注意安全,如果你们想待在医务室的话。”


  “你瞧瞧,钢镚都要被他惯坏了!”


  “得了吧,提萨,你就是计较你那篇个人报告!”


  死神,踩着舒缓的音乐声步步逼近。是钢镚熟悉的声音,这个比起哄自己入睡的旋律,这个多了一份冷峻,让钢镚有些昏昏沉沉的,塔恩,你还是来了。


  她要赌一把吗?赌塔恩他们会对自己网开一面?


  开什么玩笑,他们是DJD,塔恩讨厌叛徒,他会讨厌现在的自己。


  自己又算什么呢?医官吗?没了自己,他们大可以去找另外的机来代替,比如那个药师就不错,自己并不是不可或缺的,钢镚觉得自己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真是讽刺极了


  我就这么死去,也没关系吧?


  但是钢镚不愿意面对他们,以一个叛徒的身份,他最讨厌的身份。她努力往前爬着,周边是一些年代不一样的残肢断骸


  自己逃到这个弃尸地,好歹能拖延一点时间


  有锈水流到了她的伤口上,疼痛告诉钢镚,她的火种还在跳动,她还活着,她要活着。


  浅蓝色的光镜微弱的仿佛风中摇曳的烛光,长长的能量液拖痕断断续续的延伸至最里面,尸体堆积的地方。


  “啧,这个迷你的生命力倒是挺顽强”地藏看了一眼地上的痕迹,光镜中却是明显的讽刺


  “最起码,它知道自己要死了,对吗?”塔恩温和的声音不带一丝情感,他的火种,刚刚有一丝紊乱


  “亲爱的迷你,不用再逃了,我们已经找到你了”


  他们来了!


  钢镚蜷缩在一具机体后面,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她在害怕着,害怕死去,害怕面对他们,害怕面对塔恩那厌恶的眼神


  她多么想出声,大声的对他们说,自己不是叛徒,她真的不是,可是,她害怕,害怕什么?不知道是哪个了,来自火种的惊悸让她关闭了她的发声器


  绝对,绝对不能出声


  “啧,这样捉迷藏有意思吗?”提萨开始不耐烦了


  “你听到了吗?我们开始感到无趣了”似乎是笑着的语气,让钢镚的清洗液差点流了出来,塔恩,对不起。


  砰咚!


  极轻的撞击声在安静的弃尸地显得十分突兀


  钢镚看了一眼刚刚不小心碰到的东西——一个生锈的手雷


  是留给自己最后的尊严吗?


  “嗯,找到你了!……!!!”


  钢镚看到了塔恩光镜中的惊愕,她笑了笑,你愿意相信我吗?


  钢镚扑到那个手雷上,极其不熟练的拉下了拉环


  在火光中,她看到她一直担心的五个呆瓜不敢置信的眼神,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火种熄灭,只在那一瞬间


  呆瓜,以后没人会催你们体检了,也没人会骂你们了,开心吗?


  塔恩,以后不要过度变形了,我没办法再给你更换变形齿轮了,卡在那个形态可不好看。


  啊,感觉还有好多事要做啊,但是……钢镚笑了笑,笑得没有任何负担,这不需要一个叛徒来做


  要好好的啊,呆瓜们,还有你,塔恩。


  塔恩甚至来不及伸出手阻止她,就被地藏推开了,手雷的威力不大,但是足以让一个重伤的迷你的火种熄灭了


  塔恩愣愣的看着火焰的蔓延,那个机就在他面前死去了


  一时间,所有机都沉默了


  “塔恩,想开点。”


  塔恩听不到,脑模块里只有钢镚最后的笑


  “~%?…;# *’&℃$︿”(塔恩你应该看看这个)青丘递给塔恩一块锈迹斑斑的装甲


  是钢镚的字


  “Believe me”那么大的一块装甲上面写满了这一句话,是用能量液写的。


  塔恩沉默了很久,最终把那块装甲丢进了火里,走了出去


  剩下的四个机互相看了看,也跟了上去


  这次DJD的任务也是圆满结束,但是他们没有去痛饮高纯


  塔恩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拿出自己藏在柜子里的高纯,一杯又一杯的喝着


  旁边摆着一束刚刚送到的浅蓝色能量花,那是给钢镚的惊喜,塔恩始终记得青色迷你看到能量花时光镜中的羡慕与笑意,但是那双浅蓝色的光镜再也不会出现了


  塔恩拿起一朵开得正好的花,像极了那双光镜,声音低低的,像是情人的呢喃:“I believe in you.”


  红色的光镜中满是蓝色的花影,如此美丽。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