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我cp也要甜甜的( ͡° ͜ʖ ͡°)✧

沙雕段子预警!!!

ooc有,请注意





下面,正文

  1.mop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红蓝色的领袖看着眼前这个银白色的机

  “愚人节”威震天抱住眼前的领袖,凑近他的接收器说着

  “你居然知道?”抬手一拳把挂在他身上的机打下去之后,擎天柱略微有些惊讶的问

  “愚人,蠢货,节日”威震天依旧凑近擎天柱“偶尔犯个蠢也不错。”

  你还是没有理解这个节日啊,擎天柱想着,同样抱住了他,今天我们都当个愚人吧

  2.双波

  “愚人节快乐!”迷乱和轰隆隆把一个滑稽的贴纸贴在了声波的胸甲上,然后跑走了

  声波把贴纸撕了下来,上面画的是一个迷你声波,正做着鬼脸

  声波:……

  “声波……”震荡波手上也拿着一个同款贴纸,刚刚迷乱和轰隆隆贴在他光镜上的,是个独眼的猫。

  两个机互相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迷乱和轰隆隆还在往其他的机身上贴贴纸

  他们不约而同的把自己手中的贴纸贴到了对方身上

  “愚人节快乐,声波/震荡波”

  3.救漂

  “老救,愚……”回应漂移的是一个扳手

  “闭嘴,医务室没有愚人节!你要是敢像补天士那样拿医务室的试剂去捉弄机,我保证,下一个被焊在天花板上的就是你!”救护车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的试剂,语气不善

  难怪今天一天都没看到小补

  “不是这个,我要去环游宇宙了!”

  “那你和我说干嘛?”

  漂移看着忙碌的医生,在他身边转了一圈

  “好了,我环游完了,我先走了!”漂移几乎是红着面甲跑出去的,不知道旋刃教的方法有没有用,大不了就说是玩笑

  救护车愣了一下,总是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笑着向那个惊慌失措的背影说:“愚人节快乐”

  4.天红

  “小红,你知道愚人节吗?”

  “知道啊,蠢货们过的节日嘛……”红蜘蛛往自己嘴里丢了一块能量糖,不解的看着眼前这个白色的大型机

  “不是啦,这天是是恶作剧的一天,所以别人说的你都不要信”天火有点不好意思

  “好吧……”

  “小红,我喜欢你!”天火认真的说着

  红蜘蛛看着他蓝色的光镜,笑了笑:“我也是,这不是恶作剧。”

  踮起脚尖的一吻,成为了天火愚人节最快乐的回忆。

  5.塔镚

  “愚人节?你认为我需要过这种无聊的节日吗?”钢镚看着提萨和地藏,以及旁边正想往她身上贴纸条的青丘

  “我制止过他们的……”卡隆无奈的说

  “得了得了,愚人节也要进行正常的检查!快点!”钢镚看着四个机瞬间垮掉的脸色,向周围看了一眼,问:“塔恩呢?DJD的头居然带头逃体检……”

  还没说完,钢镚觉得身子一轻,整个机被举了起来

  塔恩凑近她的脖颈,小声说着:“愚人节快乐,钢镚姑娘”

  “哼,呆瓜,愚人节快乐!”钢镚语气依旧不满,但是带上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各位,愚人节快乐啊!!!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