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七【就很咸,动不了的那种】

开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任性,慎fo

【塔恩×钢镚】谈恋爱

沙雕警告!!!

脑洞来自:沙雕战友橙子

这只是一篇沙雕文,人物极度ooc,雷者勿点










下面,正文

  一循环之前,DJD内部除了钢镚之外都认识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其严重度不亚于塔恩当场说他讨厌威震天一样

  塔恩,他们的队长,大姐大的头,要谈恋爱了

  青丘听了沉默,地藏直接把嘴里的高纯喷到了对面还处于呆滞状态的提萨面甲上,卡隆差点把手伸进嚼嚼嘴里

  全场最淡定的机:嚼嚼

  “你说谁?塔恩?和谁?”提萨抹掉面甲上的高纯,也不和地藏计较了,赶忙问他们的情报官

  “我们队里还有谁比较淡定?”

  四个机子集体沉默,除了嚼嚼和塔恩,那只有……

  “你们几个呆瓜应该在充电了,而不是在这里发呆!”青色的迷你拿着一堆数据板进来,看见这几个机围在一起发呆却不去充电,声音充满了不悦

  “啊!钢镚!”地藏叫了一声

  “这么大声干嘛?见鬼了吗?”钢镚揉了揉隐隐有些发疼的接收器

  “没有没有,我们马上去充电!”卡隆及时捂住了地藏的嘴,把他们全赶了出去

  “莫名其妙。”钢镚决定不去管他们,自己还有一大堆事情做呢

  

  

  

  会议室

  “所以,老大真的喜欢钢镚?”地藏还是有点不敢置信

  “肯定了,不然你以为提萨那篇个人报告是白写的?”

  “嘿,不要提那件事好吗?”

  “~%?…;# *’&℃$”(所以现在只有钢镚不知道这件事了吗?)

  “大概……塔恩不像那种会表明芯意的机”卡隆摸了摸下巴

  不明所以得嚼嚼瞪着红色的光镜看着他们,自家队长谈恋爱不是好事吗?

  “所以,我们要帮他?”提萨不确定的开口

  “你们在干什么?”推门进来的塔恩看着他们,径直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我好像没有通知要开会吧?”

  “啊,老大,我就直说吧!你喜欢钢镚对吗?”提萨直接开口问了

  然后在场所以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塔恩那戴着面具的脸上

  塔恩脸色不变,默默摸了摸自己的面具,然后声音平和的开口:“有这么明显吗?”

  所以,你连掩饰都不掩饰了吗?(条子掀桌.jpg)

  “所以有什么主意吗?”

  “我们……像是谈过恋爱的机吗?”

  在场的五个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我倒是有个计划……”关键时刻还是卡隆开口了

  “独处,让他们独处”

  “可是理由……”

  “想想总会有的”

  “电影!可以去看电影!”地藏说

  “还有……浪漫的啥来着?”提萨有点语塞

  “~%?…;# ”(晚餐)

  “对,这个也可行,还有花!女孩子都喜欢花!”提萨补充:“貌似最近红晶花束挺流行的?……等等,你们这是什么眼神?我还不能关注一下这些东西吗?”

  “还可以准备些小礼物什么的……”卡隆说

  塔恩看着他们,脑模块中记下了几个关键词:电影,晚餐,花,礼物,嗯,觉得可行

  第二天

  被强行带出医疗室的钢镚:你们到底要干嘛?

  五个机子互相看了看,谁说?

  青丘推了一把卡隆,对不起了,兄弟。

  卡隆看着眼前迷你的浅蓝色光镜,芯中骂了一句脏话,然后微笑着说:“钢镚,你最近很辛苦了……”

  “最近你们也没出任务,我也不怎么忙啊”

  “……”卡隆的理智告诉他,他要冷静

  “就是我们决定放一天假,作为医官,也是需要休息的对吧?”

  四个机子集体给卡隆点了个赞,干得漂亮!

  “你们不给我惹祸就是给我放假了!”钢镚说完就想往医疗室走,被地藏拉住了。

  “就是出去玩一下……”

  钢镚看了他们一眼,塔恩看向别处,她不会发现吧……“好吧,出去走走也不错”

  yes,太好了!第一步完成

  “你们怎么不走?”收拾好的钢镚发现只有自己和塔恩走出去,便问了一句

  卡隆:“我……我要带嚼嚼去……额……相亲!”

  嚼嚼:!!!

  钢镚:原来嚼嚼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

  地藏:“我和提萨要去写个人报告对吧?”

  提萨:虽然很想摇头,但还是点了点头

  钢镚:什么时候他们会提前写报告了?

  青丘:“~%?…”(实验)

  钢镚:“好吧,那我和塔恩先走了”

  四个机:队长加油,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时间过得很快,正在他们猜测队长和队医是不是沉迷恋爱的时候,钢镚怒气冲冲的冲进了实验室,关门的声音无比大

  正当四机懵逼的时候,钢镚探出头来,在门上贴上了一个标签

  “塔恩勿近”

  这是什么发展?

  随后进来的是一脸怀疑机生的塔恩

  “怎么了?”四个机问

  “我觉得我没机会了”

  “怎么会?看电影没用吗?”

  “她可能不太喜欢电影……”

  “你选的什么片子?”

  “《威震天自传》”

  四机沉默

  “那晚餐呢?”晚餐上的表白多好啊!

  “开始气氛很好……我找了些话题,然后就……”

  “你们谈什么了?”

  “还有比威震天语录更好的话题吗?”塔恩思考了一下“或许我应该选《和平之路》”

  四机沉默×2

  “那花和礼物?”最后的希望

  “我倒是买了一束红晶花,但是我拿错了,拿成了前些天找到的能量块雕花,然后它炸了……”

  “怎么炸的?”虽然不如红晶花好看,能量块雕花也挺好看的啊!

  “我选的礼物里面有与能量块相斥的物质……”

  四机沉默×3

  难怪钢镚那么生气……

  四个机互相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只能祝福了吧

  经过这次“约会”事件之后,钢镚拒绝了一切休假

  “塔恩,你又双叒叕把变形齿轮磨坏了!!!”小医官的发声器开到了最大

  “我很抱歉,钢镚……”

  “真是的,你是最不让我省心的坏孩子!”钢镚敲了他一扳手

  “可是我……”

  “好了,闭嘴呆瓜!”虽然语气很凶,但是光镜中的关心却怎么也藏不住

  好像,他们这样,也挺不错?

  四个机表示:今天队长也被骂了呢……

  

  

评论(6)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